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夏日妆容 定义唯你妆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4:00  新浪女性

  导读:激情玫瑰、雅致粉红、深邃幽蓝、跃动青葱、丝绒米色、橙色太妃、沉静湖绿……千变万化的色彩在夏日中迸发,斑斓夺目的色泽在夏日中徜徉。

  今夏,Lancôme兰蔻大胆运用缤纷色彩,创意调和不同色系,在7月首推Lancô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定义唯你妆彩,让全世界每一朵玫瑰都闪耀出属于自己色彩。

LANCÔ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 7月缤纷上市 定义唯你妆彩
LANCÔ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 7月缤纷上市 定义唯你妆彩

  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再续金纯经典

  此次Lancô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中,最令人赞叹不已的就是即将于7月优雅上市的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传承了多年经典Lancôme兰蔻金纯玫瑰唇膏系列的优雅传统——神话般的水润缎面质地和不可抗拒的女人味,此次Lancôme兰蔻骄傲的向世人展示全新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L’Absolu Crème de Brillance,这是首款无限水润的霜质唇彩,全新妆效呈现前所未有的美唇风采。

  富含润泽成分的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真正融合了前沿科技成果,颜色款款经典,透润效果一流。而如此卓越的效果归功于Pro-Xylane™卓颜分子科技。作为Lancôme兰蔻研制出的目前市面上最为强大的抗衰老分子,Pro-Xylane™卓颜分子科技的加入使得这款唇彩拥有让唇部肌肤即刻丰盈亮泽的神奇功效,更能让女性与生俱来的优美弧度得到突显,双唇宛若完美的工艺品般令人叹为观止。

  除此之外,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中含有透明质酸,高浓度的甘油和保湿修复复合剂,使唇部得到加倍养护,持久保湿长达10小时。含有反光质地的珠光成分,创造绸缎般的奢华质地,就连涂抹工具也是特别打造,让唇部轮廓更清晰,色彩更均匀,带来天鹅绒般的柔软感觉。

  九款经典唇色

兰蔻菁纯柔亮唇蜜 九款经典唇色
兰蔻菁纯柔亮唇蜜 九款经典唇色

  Lancôme兰蔻四色眼影夏日新色——双眸无限闪耀

  烟粉迷离——仿佛是在初夏的清晨,打开窗户,某处一支粉色玫瑰带着羞涩,在朦胧的薄雾中微微震颤。褐色泥土衬着如烟粉色,这一幕令人不觉怦然心动.……

  碧波绿瑙——那是一片清澈的湖水,夏日的天空骄阳似火,只有在那片绿荫下,湖水才闪耀出绿色玛瑙般的透亮。那是一种惬意,一种舒爽,更是一种来自内心的华贵。

  深谷魅蓝——不知从何时起,蓝色成为了高贵的象征。或许是因为它的不羁,或许是因为它的清高,又或许是因为它的现代。选择用蓝色装扮自己的女人总是对生活泰然处之,不骄不躁,只因这抹幽蓝。

  集光感色泽、平滑润感以及持续长久妆效于一体的完美结合——Lancôme兰蔻四色眼影以其Velvet™绒光科技和舒适平滑的丝绒般质地,推出3款夏日新色,满足所有女性对于缤纷夏日的向往。高倍提亮光线,无暇均匀的非凡色泽,展现充满光泽感的魅力眼睑。

  Lancôme Loves Colors兰蔻夏日妆容单品推荐:

  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查看产品库详情

  265RMB /6 ML

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
Lancôme兰蔻菁纯柔亮唇蜜

  首款无限水润的霜质唇彩,真正融合了前沿科技成果——在唇彩中加入Pro-Xylane™卓颜分子科技,让唇部肌肤即刻丰盈亮泽的神奇功效;另有透明质酸,高浓度的甘油和保湿修复复合剂,使唇部得到加倍养护,持久保湿长达10小时;反光质地的珠光成分,创造绸缎般的奢华质地,带来天鹅绒般的柔软感觉。

  Lancôme兰蔻四色眼影夏日新色系列A60、B20、C30【查看产品库详情

  495RMB/2g          

兰蔻四色眼影夏日新色系列A60烟粉迷离、B20深谷魅蓝、C30碧波绿瑙
兰蔻四色眼影夏日新色系列A60烟粉迷离、B20深谷魅蓝、C30碧波绿瑙

  烟粉迷离、碧波绿瑙、深谷魅蓝……Lancôme兰蔻四色眼影以其Velvet™绒光科技和舒适平滑的丝绒般质地,推出夏日新色,满足所有女性对于缤纷夏日的向往。高倍提亮光线,无暇均匀的非凡色泽,展现充满光泽感的魅力眼睑。(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