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新兰蔻紧致纤妍系列 重塑肌肤命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00  新浪女性

  导读: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不用大动干戈,就带给女人精致小巧的脸庞,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女人回到青葱年华,拥有不老容颜,如果……对于青春的渴望让我们对肌肤的追求日复一日趋于完美。那么究竟有没有这样神奇的方法,满足女性对于肌肤的极致追求呢?

全新LANCÔme兰蔻紧致纤妍系列 重获玲珑下颚 重塑肌肤命运
全新LANCÔme兰蔻紧致纤妍系列 重获玲珑下颚 重塑肌肤命运

  在Lancôme兰蔻,你找到了答案。因为我们首次发现:

  肌肤的老化可以从一个“角度”开始——那就是兰蔻全球研发中心率先确立的“青春角”。

  肌肤的命运也可以由一个“因子”彻底改变——那就是Lancôme兰蔻首创“生长因子”技术。

  测量肌肤“青春角度”

  面部青春可以通过“青春角”来测量,也就是脖子与下巴之间的角度因年龄的增加,这一角度会随着肌肤松弛而不断侵蚀脖子与下巴间的界限。

测量肌肤“青春角度”
测量肌肤“青春角度”

  老化现象接踵而来

  衰老在面部的表现程度由每个女人个人基因的组成决定,但同时也受多个因素影响,如:荷尔蒙的变化,它在女人一生的每个阶段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情绪压力,快节奏的生活和忙碌的工作所导致的慢性疲劳,体重增加或减少,太阳辐射或污染等环境危害,最后,为保持均衡的膳食随时保持的高度警觉。

  这些因素对面部产生负面影响,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上面部和下面部

这些因素对面部产生负面影响,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上面部和下面部
这些因素对面部产生负面影响,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上面部和下面部

  上面部:

  黑眼圈加深,鬓角出现皱纹,鼻褶明显。面颊失去饱满度。

  下面部:

  面颊下部脂肪增加,破坏面部线条,颈部脂肪增多,从而导致双下巴。

  “青春角”变大

  面颊下部变厚,组织松弛,破坏面部和谐,增加黯沉部分,使面部呈现悲伤、沉重和疲倦的表情,经常会错误地传达女人的真实性情。

  “生长因子”——细胞活性的关键信使

  “生长因子”发现于四十年前,它的发现者意大利的丽塔·列维—蒙塔奇尼和美国的斯坦利·科恩因此巨大贡献于1986年被授予诺贝尔奖。这项研究发现了控制细胞繁殖与分化的方法,为细胞繁殖技术带来了一场革命。此外,该研究还对活性组织中细胞间复杂的相互作用提出了更深层的认识。

  最近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所取得的突破为“生长因子”在调控组织质量中所起的作用下了一个更清晰的定义,从而为潜在的生物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生长因子”的真正潜力,在于能帮助保持脂肪的结构,而且这一研究已被首次证明对人无害。

  什么是生长因子?

  人体大约由六万亿个细胞组成,这些细胞在准确而平衡交流的基础上互相协作,形成一个综合的通信网络。那么这一网络有什么用途呢?通过这个通信网络,细胞不仅可以控制和检测组织的生长,而且能传递神经信息并抵御外来攻击。

  这种通信可以通过两种渠道实现,一是细胞与细胞之间的交流,二是通过单个细胞为自身或其他细胞所产生和分泌的使者。在这两种渠道中,“生长因子”起了战略性的作用。

  总结一下:

  “生长因子”是协调细胞功能的使者,在平衡每个细胞的活性中起关键的作用。

  — 优化每个细胞的潜能

  — 调节细胞内部行为

  — 以网络形式相互作用

肌肤,真正意义的生长因子库
肌肤,真正意义的生长因子库

  肌肤,真正意义的生长因子库

  肌肤是动态器官,它能持续不断的更新换代,这一行动由各成分、各细胞和细胞外基质之间相互作用来调节。它由几个部分和众多的细胞组成。每个细胞都生产它们自身敏感的“生长因子”。细胞也接受来自相同或相近部分的其他细胞生产的“生长因子”。因此,在不同种类的肌肤细胞中存在大量本地和大规模的交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