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阳光妆容打造单品推荐:植村秀泡沫隔离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2:48  瑞丽女性网

 

图注3 甜美粉嫩妆

  甜美粉嫩妆

  白皙的肤色,粉色的腮红和唇膏非常提气,干净的眼妆衬托的双眼很有神。

  推荐阳光妆容打造单品:

图注3 植村秀泡沫隔离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植村秀(Shu Uemura)限量版泡沫隔离霜

  参考价格:65g/390元

  与日本著名摄影师蜷川实花合作的限量版泡沫隔离霜,以巧妙、梦幻的想象力展现出春季富美花朵所蕴含的绮丽色彩。 这款限量版颜色的隔离霜如细柔微风般轻盈,令玫瑰色的光晕在肌肤中扩散。

图注3 倩碧BB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倩碧 (Clinique) Age Defense BB霜 SPF30/PA +++

  倩碧 (Clinique) Age Defense BB Cream在2011年6月下旬开始上市,是市面上少数同时具备抗衰老及防晒功效的BB霜,它有着高效抗氧化成分维他命E,有效保护皮肤中的骨胶原,避免因日晒而带来的侵害;而咖啡碱成分则有助镇静及舒缓敏感肌肤,同时促进皮肤更新,进一步淡化皱纹。另一方面,它还能很好的遮盖肤色和瑕疵,令肌肤色泽更明亮均匀,此外,这BB霜也有助吸收多余的油脂,持久控油,令粉底贴服自然。妆效更持久。(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