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秋冬彩妆潮流抢看:腮红大唱重头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9:47  上海壹周

  导读:相信我,腮红在美妆界的地位是被大大忽视了。它虽然没有眼影五彩斑斓,也不如唇膏风情流转,但诚如彩妆大师Tom Pecheux所言,“女士们恐怕忘了,腮红在脸上所占的面积比唇膏和眼影可多得多。”而腮红的功能也不局限于让肌肤焕发光彩,“巧妙地运用腮红是点亮妆容的魔法棒”,另一位大师Franxois Nars表示,于是在2011年秋冬时装周上,Nars和多位彩妆师不约而同地把妆容的重点放在腮红上。

浓淡高低,你涂腮红的方式能改变你的面容和气质 浓淡高低,你涂腮红的方式能改变你的面容和气质

  用对腮红,不仅可以让你容光焕发,脸型更为完美,还可以塑造出或性感或淑女或萝莉的不同风情。

  浓淡高低,你涂腮红的方式能改变你的面容和气质

  自然系腮红固然迷人,但只要将平时涂抹腮红的位置向上下左右稍作改变,整个人的气质也会随之而变。

  T台榜样

  Versace2011秋冬秀场

性感Sexy 性感Sexy

  性感Sexy

  彩妆大师PatMcGrath使用大号腮红刷蘸取玫瑰色腮红在太阳穴到颧骨最高处刷了个C形,然后在颧骨下方也轻扫一抹腮红。“在太阳穴轻扫腮红可以增加性感指数,它会令人注意到你脸部的曲线,也更突出眼妆的魅力。”星级Tips:想要画这种性感腮红的话,建议选透明度高的,腮红的颜色最好比脸蛋被捏红的感觉略深一点。

CHANEL腮红 CHANEL腮红

  CHANEL腮红RMB 430/4g

  【查看产品库详情】

  T台榜样

Prada2011秋冬秀场 Prada2011秋冬秀场

  Prada2011秋冬秀场

  天真Innocent

  “我们想让模特看上去又年轻又酷”,McGrath将玫瑰粉腮红集中刷在脸颊中心和稍下面一点的部位,“绝不能把腮红只涂在苹果区,那样的话就太像小仙女了”。

  星级Tips:这种略带天真感的腮红在日常很容易画,直接用手指轻轻地把腮红均匀地拍在苹果区即可。

benefit花漾胭脂水 benefit花漾胭脂水

  benefit花漾胭脂水RMB 330

  【查看产品库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