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眼MM看过来 学张韶涵大眼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2:12  时尚网

  导读:睫毛弯弯、眼睛眨眨,超级大眼依旧是不败的王道!小眼MM千万别放弃,因为只靠妆容,就能让你的眼睛变化超大!不要怀疑,请拿起化妆工具,挑战后天大眼术!

图注3 张韶涵

  张韶涵本就是个骨感娇小的大眼妹,可是过于瘦弱的她大眼睛经常显得空洞无神,眼妆成了她必不可少的修饰,全包围式的眼线,层层渐深的眼影,眼尾三角区向斜上方延伸,让双眼看起来炯炯有神。

图注3 萧亚轩

  萧亚轩曾在节目中演示过自己的无敌化妆术,眼睛瞬间增大三倍的效果绝对让她荣登大眼妆第一达人的称号,双层假睫毛,以及三种质地的眼线是她的秘密法宝。

图注3 大眼眼线

  大眼眼线

  清晰的眼线是打造大眼妆的Basic,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眼睛内侧勾勒眼线,填满睫毛根部,会让眼睛的轮廓感非常明显。

  1.沿眼睛轮廓勾勒内侧眼线,注意眼尾与眼睛宽度相同。

  TIPS: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可以借助彩色隐形眼镜来增加效果。

  2.在眼尾处上挑7mm的猫眼眼线,眼线上扬的位置以眼尾——眉尾的延长线为宜。

  3.将上眼角内侧与下眼角内侧眼线连接在一起,形成“<”的形状,会使眼皮容易肿胀的眼部轮廓更加清晰。

  4.最后勾勒出下眼线,使得眼睛的轮廓更加有层次感,注意最后要用眼影刷晕开眼线,营造出眼线与眼皮分界处的自然层次。

图注3 眼影篇

  眼影篇

  层次感眼影是营造眼部妆容立体感的秘密武器,亚洲人的眼睛适合挑选棕色眼影,在眼睛的不同部位涂抹颜色深浅的眼影,是大眼妆的重点。

  1.上下眼皮整体涂抹浅色眼影打底。

  2.在上眼皮1/2处一点点重叠涂抹较深的棕色。

  3.双眼皮和下眼尾1/3处涂抹较深的棕色眼影。

  4.在眼角涂抹浅色的眼影,用刷子轻轻晕开颜色的分界处。

图注3 睫毛篇

  睫毛篇

  浓密纤长的睫毛会让你的眼睛炯炯有神,除了粘贴假睫毛之外,其实你也可以运用不同效果的睫毛膏打造出更为自然卷翘的睫毛。

  1.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出自然的卷度。

  2.用纤长效果的小刷头睫毛膏先将睫毛梳开。

  3.之后再用浓密效果的睫毛膏打底。

  4.用睫毛嫁接纤维迅速嫁接在已刷好睫毛膏的睫毛上。

  5.最后用小刷头的睫毛膏将睫毛梳理开,使嫁接纤维刷在睫毛上更服贴。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