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倾情奉献“眼线家族”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57  新浪女性

  导读:7月20日,上海时尚新地标Swatch Art Peace Hotel 艺术中心,美宝莲纽约携全国60家时尚媒体与彩妆达人共同奉献了一场精致,摩登,兼具艺术与创意的“眼线家族”新品发布会。

极细线条,简单异画 极细线条,简单异画

  美宝莲“眼线家族”再添新成员

  一贯引领国际彩妆潮流的美宝莲纽约于2009年推出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后,以其轻松简单的上妆手法与全天候不晕染的持久妆效,自上市便引领膏状眼线产品市场;而其针对亚洲女性特有的眼部特征而推出的不同眼型眼线的描画方法,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不断引发抢购热潮。

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今夏,美宝莲纽约眼线家族再添新品,令美宝莲眼线家族进一步得以丰富。全新推出的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拥有超细直径软毛笔尖,以0.05mm 极细线条,细致填满睫毛空隙,打造精准可控的完美妆效,更可轻松涂鸦创意眼妆。兼具浓黑色泽,全天候不晕染,完美带妆一整天。

  7月20日,美宝莲“眼线家族”媒体分享会现场,来自美宝莲纽约的市场人士分享了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的研发历程,并在到场媒体与来宾的共同见证之下宣布该产品的正式上市。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产品体验区 产品体验区
活动现场产品 活动现场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