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新势力 植村秀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后台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19  新浪女性

  导读: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11年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植村秀大力支持时尚新势力与华裔女设计师殷亦晴完美合作,完成了殷亦晴第一次在巴黎时装周的国际大舞台上的华美绽放。

  殷亦晴高定系列糅合了娇柔、复杂多变的女性特质。同时带着几分脆弱的纯真性感,还参杂着动物似的肉欲;她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风尚,一种完全新潮的风格。在服装的制作工艺和剪裁都相当精致考究,运用了许多她擅长的褶皱手法,线条或曲折,或飘逸,每一套礼服的设计都呈现浪漫的空灵感。

图注3 浪漫空灵感礼服

  从殷亦晴服装波纹和空气的表面纹理,以及柔和有序线条的混合体的设计中汲取灵感,植村秀在妆容设计时也随之让肌肤肌理呈现出半透明的光泽,从而增强肌肤的内在美,而在使用使用全新慕丝粉底之前,使用银色肤色调节液调节肤色,这样就有意使得肌肤更显白皙。

图注3 植村秀妆容设计

  与亚光质地的肌肤形成对比的效果,唇部则采用植村秀无色限釉彩唇蜜增强唇部肌底的光泽感,使双唇呈现性感湿润的感觉。这次高定的妆容设计,植村秀与赫赫有名的法国化妆艺术家 Violette 合作,Violette带领植村秀巴黎化妆师团队 Ludovic、Kim、Adeline 和 Mila ,为这场华丽的高定时装秀打造真正呈现纯真美好肌肤的妆容。

图注3 纯真美好肌肤妆容

  妆容:

  全新肤色调节液银色

图注3 全新肤色调节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