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亮肌肤内在光采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2: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女人的光采源自何处?是娇艳红唇,抑或迷人双眸?是华丽珠宝,还是自信笑容?当全世界的女人都不约而同追逐光采之源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奇迹”,可以让大家停下脚步,平凡化光采,瑕疵变美玉,唤醒每个女人与生俱来的内在光采?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一款蕴含独特晶莹光采精华的粉底液,透射肌肤内在光采 一款蕴含独特晶莹光采精华的粉底液,透射肌肤内在光采

  一款蕴含独特晶莹光采精华的粉底液,透射肌肤内在光采

  我的工作是服装设计,每个季度潮流发布前,都免不了和同事一连数十个小时赶方案设计。原本肌肤还算白皙,但因为长期处于空调间,作息时间又不规律,不化妆的时候看上去就是一副苍白无血色的“亚健康”脸。试过很多粉底液,它们不是粉质太厚重,就是抹上去太“假面”。原本不用粉底液的脸色只是苍白,用过更是干巴巴无光泽,让我彻底粉碎了对粉底液的期望。但是,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让我对以往的粉底产品彻底改观!轻轻一抹,轻薄的液体瞬即在肌肤上化开,再轻拍几下,肤色立刻均匀了。透过镜子,可以看到肌肤通透自然,还散发着亮泽感。

  LINK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是一款具有修复功效的神奇粉底液,特别添加的稀释10倍的不透明滤波片与40%的纯净水,让这款粉底液可以修复肌肤光泽度和通透性,呈现均匀一致的肌肤肌理。肌肤就好像一面镜子,会随着岁月而磨损。而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就是让镜面恢复光泽的神奇能量。尖端的“粉色光采因子”可重现并强化肌肤内在光采,恢复肌肤光泽度和饱和度。“蓝色光采因子”可增强肌肤内在光采,恢复肌肤纯净度与清新度。

一款蕴含玫瑰保湿精华的粉底液,上妆后的肌肤也不再干燥 一款蕴含玫瑰保湿精华的粉底液,上妆后的肌肤也不再干燥

  一款蕴含玫瑰保湿精华的粉底液,上妆后的肌肤也不再干燥

  作为彩妆达人,我喜欢在自己脸上尝试各种妆容,浓艳、复古、个性……我一边享受着彩妆品带来的惊喜和改变,一边也要承受肌肤的“叫苦不迭”。成分再安全,彩妆品对肌肤也有一定伤害,尤其是在脸庞大面积使用的粉底液,更是要精心挑选成分最安全的,让肌肤的负担降到最少。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是身边的美容达人朋友推荐的,开始用的时候,只觉得它比其他产品更滋润、更好涂抹。一天下来,竟然也没感觉到肌肤有干燥感。

  LINK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是一款兼具护肤功效的彩妆品。特别萃取温和的玫瑰精华,持久滋润保湿,打造均匀纯净的肤色。SPF15的防晒系数还给肌肤提供了周到的日常防护,避免紫外线侵袭。肌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也会呼吸,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的油包水质地可以透射出肌肤最自然的光泽,没有任何凝结或厚重感。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划分为6款色号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划分为6款色号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划分为6款色号,供亚洲女性使用。

  一瓶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点亮肌肤内在光采

  肌肤对于女人永远是一件最美丽的衣服!完美而天然的肤色是全世界所有女性的肌肤梦想。但是,并非人人都天生拥有完美肤质,这时候便需要粉底液来修饰。粉妆=伪装?有此印象的人一定是对粉底液爱恨交加,爱的是它完美的遮瑕能力,恨的是它过于厚重,好像戴了一张假面具,一眼就暴露了化妆痕迹。而且,粉底液的粉质还会遮盖掉肌肤自然光泽,这种粉饰出来的“完美”,其实破绽百出。兰蔻在2011年全新解码肌肤光采,“奇迹薄纱粉底液”突破性科技,让光线由内而外层层透出,只需轻柔一抹,妆容纯净透亮,散发无与伦比的,宛若天生的肌肤光采。女人的光采,从肌肤中透射,被点亮的,是她们自信的光采!(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