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具魅惑感的15款大牌明星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1:41  《风尚志》

  风格1·2·3:1.黑色眼线为双眼制造魅惑感;2.接近裸色的粉唇增添好气色;3.小麦色肌肤也要通透才够给力。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粉紫色的眼影搭配纤长的睫毛宛若公主般甜美,蔷薇色腮红搭配略深的同色系唇妆,可爱典雅。

Alice Evans Alice Evans

  Alice Evans

  浓烈的上眼线让眼神中透出成熟女人的性感和威慑力,大地色腮红横扫面颊两侧,制造出立体感。荧光红色唇格外惊艳。

Laura Wiggins Laura Wiggins

  Laura Wiggins

  灰色眼影如雾般迷离,眼头处的提亮为双眼制造立体轮廓。刷腮红的同时轻轻横扫过鼻梁,制造出晒伤妆的火辣感。

Charlotte Ross Charlotte Ross

  Charlotte Ross

  高高挑起的眉毛格外妩媚,冰蓝色眼影轻点在眼周,突出睫毛的卷翘浓密。润泽的粉唇只用唇彩轻点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