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飞扬睫毛打造湿润冷艳妆 诉说无尽思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9:27  《风尚志》

  导读:飞扬的犹如羽翼般的睫毛,闪烁着湿润而冷艳的思念。

粉彩肌肤 粉彩肌肤

  粉彩肌肤

  淡淡的粉彩色源于我们的肌肤色。强调光泽感的裸妆更倾向于有蓬勃的朝气、健康的气息。初秋的重点是选择一款保湿度高的底妆产品。

  蔚蓝睫毛

  蓝色羽翼般的睫毛为双眼注入无限遐想。无论是优雅气质还是妩媚妖娆,假睫毛都能举重若轻地改变妆容,如一件好的首饰能带来惊人效果一样。

上挑眼线 上挑眼线

  上挑眼线

  故意只画上眼线,故意将眼尾拉长1cm。彩妆重点是:挑长度与弧度要与眼睛的形状相匹配,注意一定要在眉尾范围内。

  黑色睫毛

  黑色浓密的睫毛看上去格外妩媚动人,但是粗而浓的黑色眉毛和高盘发则以硬朗的气场压住了过分妩媚的眼妆。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大气。(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