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摩登彩妆:雀斑妞洋气MOVE回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0:2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当舒淇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不再PS掉脸上的雀斑反而刻意强调,当巴西一脸雀斑的超模Cintia Dicker越来越受到时尚大牌的追捧、广告大单不断,我们越发相信“雀斑”历经了“被遮掩被嫌弃”到“可爱天然”,如今已然堂而皇之地Move回来,一跃成为“洋气”“国际化”的代名词,如果你是一个纯粹的雀斑妞,恭喜你,你的时代到来啦!

如果你是一个纯粹的雀斑妞,恭喜你,你的时代到来啦 如果你是一个纯粹的雀斑妞,恭喜你,你的时代到来啦
洋气雀斑脸 洋气雀斑脸
天然可爱的雀斑 天然可爱的雀斑

  秋冬新品新趋势

让雀斑妞洋气指数一路飘红 让雀斑妞洋气指数一路飘红

  让雀斑妞洋气指数一路飘红

  纵观各品牌流行趋势,T台模特的多方演绎,又和几位彩妆师大咖聊了不少,忽而发觉这一季的彩妆流行趋势似乎格外助雀斑女孩的洋气之路,无论是画法还是颜色,都不乏大气外露。

  底妆

  1.粉底再也不用遮遮掩掩,通透明亮指数攀升。

  都说长雀斑的女孩不爱长痘痘,皮肤的光滑度特别给力,所以当遮盖工作不再需要,只要追求均匀度和明亮感的光泽度就够了,就好像秋冬T台上的模特,薄透如蛋壳的肌肤质感,鼻翼和脸颊有那么一小片雀斑,的确很可人。So,今年新品的粉底又似乎格外偏爱雀斑姑娘,Make up for ever主打不修片革命,薄薄一层底妆留住最真实的肌肤质感,娇兰的新款粉底也宛若丝缎滑过皮肤,仿若没有上过妆的浑然天成。

  2.很好,遮瑕膏可以歇歇了。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雀斑姑娘,遮瑕膏真的可以下岗了,留着让它们去拯救那些痘印吧。不过,编辑倒是建议上粉底之前在脸庞涂一层提升光泽感的妆前产品,很幸运,今年秋冬的底妆新品也为你想到了。

  彩妆师建议:

  雀斑女孩的斑点一般都长在颧骨和鼻翼,这几处的雀斑的确显得很国际化,用一些轻薄的粉底就足够通透好看,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但是有些姑娘的雀斑已经蔓延到眼下,延伸到了泪沟的部分,那就不能坐视不管了,不然妆面会显脏,但也不要用遮瑕,用类似于明彩笔那种提亮的产品大面积涂在泪沟部分,等下还可以在眼妆上巧妙巩固一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