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迷离双眸+性感美唇 打造优雅王妃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52  《风尚志》

  导读:迷离的双眸和性感的美唇,优雅中不失王妃般的高贵。

  本期双周模仿冠军

Jacqueline Macinnes Wood Jacqueline Macinnes Wood

  Jacqueline Macinnes Wood

  粉红色的腮红被雪白的肌肤映衬得更加耀眼,T字区的高光不容忽视,使脸型更加立体。在唇膏的选择上与腮红同色系就好。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彩妆师支招 Yes or No

  NO:眼线不一定是浮夸翘长才好看,试试暂时放弃眼线液,改用眼线笔,你会发现妆容会更柔和自然,却又绝对不会轻易脱妆。切记选择一款眼部妆前霜做打底可以防止你变成黑黑 ‘熊猫眼’。

  YES:为了令双眼更有神采,眼部画上上下眼线以突出眼部轮廓,眼线一定要从眼尾开始画,并加深眼线和眼影的效果,在含蓄的眼妆中加上重点。突出一种优雅迷离的性感妆效。

  YES:在无瑕的底妆上,扫上珊瑚粉红的胭脂,扫胭脂时应在颧骨最顶端的苹果肌上开始,然后往上呈45度角往耳畔晕染开,令皮肤散发健康的气息。

  NO:唇部要选用与胭脂颜色同调的唇膏,让彩妆更大方得体,自然一致。在唇部的中间稍微涂上唇彩,使双唇更显饱满且有光泽。注意要选用和口红同色系的唇彩,以免形成太大反差。

  打造关键词:自然眼线、光泽唇

  步骤:

Step1 Step1

  Step1 用浅色眉彩描绘,眉色要与发色相协调。以本身眉型加以修剪及描绘,眉头和眉峰成15度是黄金比例。

Step2 Step2

  Step2 上下眼尾交接处一定要画满并连接,长度要配合眼长与眉尾长度,内眼线一定要画,眼头线条比眼尾细。

Step3 Step3

  Step3 下睫毛一样重要,抵住睫毛根部由下向上刷,可以重复刷上两层,尤其在眼角部位要着重处理。再将睫毛梳开,刷出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

Step4 Step4

  Step4 唇色太深或过红会影响唇膏发色,用遮瑕笔少量涂上并推匀,一定要由内往外刷开来,唇色才会自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