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护肤彩妆:全面定制你的秋妆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12  上海壹周

  Hair美发

  复古卷发

  风情万种的迷人卷发一到秋冬就备受女孩们的青睐,如果是现代中带有复古的感觉,就能让你走在潮流的尖端:

Hair美发 Hair美发

  ●将增量摩丝从发根一直涂满湿润的头发,然后在发中到发梢的部分涂上防毛躁精华液。

  ●涂过造型产品的头发自然风干容易出现毛躁的现象,建议用吹风机将其吹到8分干,并同时用圆梳子卷头发增加发量,之后再将头发根据喜好中分或侧分。

  ●将头发按5厘米宽分区,然后用圆筒形卷发棒卷出发卷。使用电卷棒时,可不是随便抓一撮头发就上卷,需把头发分为左右两边、上下二到四层(依个人发量而定),先将上层头发全部夹起来,由最下层开始卷起,再一层层把头发放下来上卷,这样两边卷度才会平均。注意,卷发器要与地面平行,这样才能使头发拥有自然的卷度,发梢不会太弯曲。

  ●用按摩刷轻轻梳理卷发,之后用手指整理。

  ●最后,选用中等定型效果的喷发胶定型。

丝滑发质 丝滑发质

  丝滑发质

  今年秋冬,柔软丝滑的发质在广告片和T台上比比皆是。但模特的美丽发质并非一日之功,想要模仿就得在平时养成护发好习惯。

  ●长时间洗热水澡会让我们的头发感觉很干燥,洗澡时间建议在15分钟为宜,水温也不宜过烫。

  ●尽量不要用二合一的护肤产品,根据发质选择配套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使用护发素是从脸颊位置抹到发梢即刻。

  ●每两周为头发做一次滋养发膜,可以为秀发密集补充养分。

  ●添加了硅树脂和护发油的精华素可以短期间让头发闪亮如丝锻,有需要时挤一些在手上,用按摩的方式涂在湿发上。

  ●如果你是直发,吹头发时要将窄风嘴安在吹风上,避免吹头发时风太大损伤头发外皮,如果你是卷发,吹头发时要套上扩散风嘴,从下方慢慢吹干。

Skincare护肤 Skincare护肤

  Skincare护肤

  皮肤不干燥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皮肤的油脂分泌也随之减少,缺水的情况开始时有发生,甚至引发敏感的发生。所以,加强保湿是入秋不二的保养法则。

  ●秋季容易敏感的人宜选择无香料、乳液质地的温和型清洁产品。

  ●洗澡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水温也不宜过高,否则容易夺去肌肤的水分

  ●保湿产品应从乳液过度到霜状产品,注意研究面霜里的成分,看其是否含有补水和锁水能力强的成分。补水效果好的成分包括透明质酸、PTP矿泉活细胞因子、天然保湿因子;锁水效果好的成分则主要是酯类像乳木果油、神经酰胺、甘露醣都有很好的锁水能力。同时随着天气变冷,身体肌肤干燥的现象也日渐突出,建议洗澡以后给全身也涂上身体乳液。

  ●加强手足护理,一天至少涂两次手霜,如果你的脚部特别干燥,则可选用含有尿素的足霜,临睡前涂抹按摩,为了加强保湿效果不妨穿着袜子睡觉。

  肌肤亮晶晶

  经过了一个夏天强烈的日晒,很多人都发现肤色变暗沉、甚至出现了色斑,这里提供几个技巧让你拥有更明亮的肤质。

  ●选择洗脸刷或有轻微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奶洗脸,温柔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

  ●一周使用一次含有果酸或水杨酸的焕肤面膜,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则可换用物理的磨砂方式。

  ●选择含有神经酰胺或烟酰胺的保湿产品,这两种成分都可以强化皮肤的脂质层,这也是皮肤明亮的关键所在。

  ●使用添加了曲酸、VC、多酚类、熊果苷、火棘等美白淡斑成分的精华素提亮肤色、淡化色斑。

  ●使用含有发光因子的面霜、饰底乳获得短暂的亮肤效果。同样的,在颧骨上扫一点高光也可以让肌肤瞬间提亮。

Makeup彩妆 Makeup彩妆

  Makeup彩妆

  闪亮眼妆

  微微带珠光颗粒的眼影可以折射光线,以一种微妙的方式让双眼熠熠生辉。只要涂在眼窝或眼角就能让美目溢彩。

  ●用手在眼睑涂一层薄薄的眼部底霜,它可以防止眼影晕染、积线,还可以防止闪光微粒走位。

  ●白天的珠光眼影颜色可选用浅灰、香槟色和大地色系,质地以细腻微闪最佳、因为这几种颜色不会过于夺目,上妆时则应用眼影刷涂抹在眼褶的位置,从外向内晕染出自然的层次感。

  ●晚上的珠光眼影则可以选择妩媚的紫色或浓重的炭黑色,因为颜色较深最好选用一把紧实的眼影刷上妆。如果想要更强烈的妆效,则可以选择珠光的眼影闪粉,使用前,先将眼影刷在面巾纸上刷一下,扫去多余的粉末,而之前打底的眼部底霜则可以让之后的眼影粉持久不脱落。

  ●一定要将睫毛刷的又浓又长,先刷一层加长的睫毛底膏,再刷一层浓密的黑色睫毛膏,之后用刷子头整理睫毛,画上自然的隐形眼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