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冬大牌最新妆:用光泽感眼影驱走微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3: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五点的傍晚,天色就暗下来了,这是初冬的开始。购物清单也因此有了新内容,一双过膝的黑色皮靴、一只色度纯正的红色唇膏,和一些让你光彩动人的可能性,也许色彩,也许其他。而眼下,彩妆大牌正用最新圣诞妆容告诉你,光泽感才是重拾“睛”彩的最大可能,用闪亮驱散微寒的沉闷。

阴影点亮眼妆 怕是连阿玛尼也爱她 阴影点亮眼妆 怕是连阿玛尼也爱她

  阴影点亮眼妆 怕是连阿玛尼也爱她

  好莱坞说,“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穿阿玛尼就没错了!”这大概也能定义一种妆容,经典的粗眉、红唇、漂亮眼线,再有一抹珠光的银色眼影和鼻侧阴影相接,如同阿玛尼今年圣诞的缪斯妆容。比常用的哑光眼妆更能突出立体感,又缓解浓眉在东方脸孔上的小突兀。

  彩妆挑人:

  银色用在上眼睑的确会造成肿眼泡更肿的困扰,所以还是请浮肿眼绕行。它更适合眉骨清晰的人尝试,能让鼻梁一并挺起来。

Step1 Step1

  Step1

  为了不让之后的银色太过扎眼和出挑,打底时请选择珍珠光微闪的大地色眼影,除了涂在凸起的眼球位置,还要覆盖到眉头向外的1/2眉骨。

Step2 Step2

  Step2

  在鼻侧涂百分百哑光质地的阴影粉,黑色眉毛可以用灰眼影代替,棕眉换用同色系。阴影区大概是个钝角形,向下画到眼头,上部甚至刷一些阴影在眉毛上,这能让颜色过渡更自然。

Step3 Step3

  Step3

  阴影部分会显得眼头妆感比较重,眼妆出现头重尾轻的效果,拉长的眼线能很好地弥补眼尾分量,要注意的是尾部平画就好,切忌上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