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下眼线加粗20% 眼睛放大1.5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3: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下眼线加粗20% 眼睛放大1.5倍 下眼线加粗20% 眼睛放大1.5倍

  下眼线加粗20% 眼睛放大1.5倍

  担心眼线越画眼睛越小?因为以往的黑色有收缩的作用,整个框起来,眼睛当然就会缩起来啦,今年,把眼影当做下眼线的气质感包围式smokin eyes,不仅可以制造出眼睛深邃的神秘感, 还能创造眼睛放大的效果 。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连艾薇儿都放弃炭黑大眼圈了 连艾薇儿都放弃炭黑大眼圈了

  连艾薇儿都放弃炭黑大眼圈了

  对于我们亚洲MM来说,眼窝轮廓不够深邃更适合化淡彩烟熏妆。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眼部打底,下眼线自然过渡。

  选择光泽感的浅色眼影在下眼皮轻轻刷一层。

  Step2:沿下睫毛根部刷上深色眼影,艾薇儿黑已经过气。

  用深色系的有亮度的眼影在下睫毛间隙、下眼睑处涂抹,意在表现锐利、生动感。(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