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Elizabeth Olsen 灰色眼影晕染小烟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1:21  《风尚志》
Elizabeth Olsen Elizabeth Olsen

  Elizabeth Olsen

  灰黑色眼影晕染在眼周,制造出小烟熏的效果,卷翘的睫毛增加甜美度,腮红在苹果肌处大面积晕染制造好气色。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女人味十足的盘发凸显奢华的气质,银色眼影搭配纤长的睫毛宛若女王般高贵。糖果般的甜美双唇可爱又性感。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清透无瑕的底妆散发迷人光彩,平滑的眼线使双眸妩媚动人。T字区选用高光提亮,使整个五官更加轮廓分明。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银色珠光的眼影璀璨耀眼,粉红色腮红小面积晕染在可爱的两颊,嘟嘟唇甜美又性感无比,营造芭比娃娃般的妆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