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发可丝莹 染发护发一起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2:16 新浪女性
千千发可丝莹染发护发一起美丽(图)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

  我们在化妆的同时,必定不会忘记护肤。许多同时具备修饰与护肤功能的彩妆产品更是卖到火热,现在我们已经完全可以化妆与护肤两不误。可是对于染发,我们依然疑虑重重:发色会持久吗?会闪亮吗?会伤害我的发质吗?这些困扰着爱美女孩的问题,现在已经被巴黎欧莱雅解决了!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专为希望染发护发同时进行的时尚一族推出的健康染发产品。它健康自然的无氨配方,比传统家用染发产品更加温和,呵护秀发,使染后秀发更自然莹亮,闪耀丝般光泽……让你的千千发丝焕发光彩的同时得到贴心呵护,染发护发一起美丽。

  告别枯黄 染发更护发

  染发后,头发更闪亮了!就像给头发做了深层护理,每一根发丝都在阳光下闪耀着健康光泽--这就是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带给我们的全新体验。

  经过精心研制和开发,由法国染发大师克里斯托弗-罗宾为爱美女士带来的这款染发膏,拥有独特无氨配方,温和滋养,对头发作用轻柔,能让秀发在不受损的前提下,拥有明显自然的发色,持久闪耀丝般亮泽。不仅如此,它还含有贴心润发成分,能由内而外地呵护千千发丝,令秀发柔软顺滑,改善发质,令秀发呈现迷人光泽,如明星般闪亮动人。

  染后秀发终于轻松告别暗淡无光,告别毫无生气!令全球爱美女性都为之雀跃欢呼!

  告别异味 无氨留芳香

  如果染后秀发持续几天甚至几周都留有刺鼻异味,那秀发即使再美,也不免令人沮丧。爱美的我们,怎么能容许这样扫兴的事情发生?

  幸好有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由国际染发大师精心研制的这款产品,为爱美女士考虑周全,不仅没有刺鼻异味,还拥有糖果般淡淡芳香,特别添加了专利润发成分,其中含有芦荟与绿茶配方,无氨自然,令你的染发过程变成享受,带给你从未体验的染发新时尚。染发后欣然赴约,靠得再近,也不怕尴尬哦!

  告别夸张 发色更自然

  当今国际流行趋势是自然健康。不仅妆容流行若有若无的透明妆,染发也是一样。如果顶着一头生硬夸张的头发出门,必然遭来莫名眼神。所以一定要挑选优质的染发膏,才能赋予秀发最自然健康的发色。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大师贴心设计的11款柔亮发色为亚洲女性的沉闷黑发增添活力,用高科技带给秀发温和的提浅效果,使发色变化更微妙、更丰富,染后秀发色泽明显丰富,宛如天成,在阳光下折射动人光彩,完美衬托肤色,令你瞬间光彩照人。

  告别发廊 美丽靠自己

  你知道吗?在娱乐业发达的欧美和日本,许多MM都和明星一样注重自己的外表。她们把护发、染发系列产品也归类为护肤品,她们每天都会像保护自己的肌肤一样保护千千发丝,她们将染发产品买回家,根据不同的季节和场合变换着自己的发色,令自己如明星般时尚靓丽。因此,家用染发剂在欧美和日本有着很大的销量。

  现在,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膏将这种时尚带到中国。它采用独特的挤压式软管设计,贴合手感,而且易于控制用量,你可以按照说明书,简单、准确地使染发霜均匀涂抹在头发上,简单干净的操作方式,即使初学者也很容易使用,特别适合MM在家自己DIY,淡淡的芳香,令在家染发成为愉悦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