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秀发护理 晒后修复是关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1:40 瑞丽女性网

  夏季紫外线强烈,头发受日照时间长极易收到损伤。想要在夏日秀发依然飘逸亮泽,晒后护理也就极其重要。现在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不同发质不同点护理方法吧。

夏日秀发也要防晒

  夏季晒后修复是秀发护理关键

  正常发丝的晒后修复:待头皮和发丝都已经自然冷却后,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用接近头皮温度的清水,彻底清洁。然后涂上晒后发丝修复露即可。

  干枯、开叉发丝的晒后修复:坚持每天用针对干性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发。针对发梢开叉现象,洗发后使用发梢修护护理霜。隔天使用一次护发精华素,每周至少使用2次保湿滋润发膜。

  泛黄发丝的晒后修复:选择有乌发作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发。洗发后立即为头发喷上高效护色作用的亮丽保养喷液。每周使用2次亮丽深度保养霜。

卡诗活性滋养修复系列

  不同发质有不同的修复方法

  晦暗易断发丝的晒后修复:每天用有护色提亮作用的亮丽洗发露洗发,然后将修护保养霜轻柔地涂抹至全头发丝,带上电热帽让营养充分进入发丝,然后冲洗干净。再将自然干透的头发喷上修护保养喷液。每周至少使用3次修复深度保养霜。

  弱细弹力丧失发丝的晒后修复:洗发时采用能改善发质、修护弱细发丝、增强发丝弹性的丰盈洗发水和护发素。洗发后为秀发喷上免洗的丰盈喷雾。每周至少用一次营养并加强弹力发膜。用宽齿梳并尽量少用力或重复梳理秀发。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