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发型弥补不完美大脸 方脸变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2:42  太平洋女性网

  比漂亮的脸蛋儿更让人嫉妒的,是小巧玲珑的脸形!其实你也可以让自己的脸庞显得小一圈,发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脸形效果。找出你的脸形小缺陷,换个合适的新发型,顿时变身为小脸美女。

美容护肤之道
张韶涵以颧骨高著称;林心如是大圆脸的代表
美容护肤之道
王菲有着显眼的方形脸;舒淇额头也是很外凸的

  即使是明星,也不是每个美女的脸型都是完美的哦。张韶涵以颧骨高著称;林心如是大圆脸的代表;已为人母的王菲则有着显眼的方形脸;舒淇除了双唇性感外,额头也是很外凸的哦。虽然这样,但是通过高超的化妆技术和搭配的发型,一样能把不完美脸型修饰得自然而漂亮,无阻张韶涵、林心如、王菲和舒淇的巨星风采。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化妆品库

香奈尔/CHANEL | 净白光采妆前乳 价格:450
产品功效:魅力彩妆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产品简介:净白光采妆前乳... 详细>>
娇韵诗/CLARINS | 苹果光妆前调色乳 价格:169
产品功效:魅力彩妆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都适用
产品简介:苹果光妆前调色乳... 详细>>
蝶翠诗/DHC | 红粉玫瑰妆前乳 价格:128
产品功效:魅力彩妆 适用肤质:
产品简介:红粉玫瑰妆前乳... 详细>>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