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学!34岁徐若瑄 9款减龄实用发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21   淘宝网

  Style4:将刘海高高盘起,有拉长脸部的效果,后面只留一条发束,其余全部盘起来。


Style4
Style4

  Style5:卷发总是很显年龄,不过将刘海盘成发髻,效果就大不相同了。

Style5
Style5

  Style6:马尾永远是给最自信的女孩准备的发型,高马尾总会显得特别年轻。

Style6
Style6

  Style7:松散的盘发,貌似有BOB发的效果,很嫩很时髦。

Style7
Style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美丽配佩》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