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发型大头条 3类比基尼美女的甜心发型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18  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绝对不可错过与沙滩、艳阳的约会,而最佳的约会装扮自然非充满魅力的Bikini莫属,别以为Bikini只专属性感美女,它也可以很甜美、很阳光、很浪漫,甚至很恶魔,快来挑款最match的造型,今夏海滩最耀眼的女孩,一定就是你!

甜心发型大赏
甜心发型大赏

  左图:传奇时尚偶像妮可·里奇的平日里的穿衣风格是纯美式休闲路线,有着天然波西米亚气质的Nicole,其风格看起来十分自然舒服。就连沙滩游泳也可以如此的波西米亚,自然感的波浪长发与金铜色宽发带搭配相得益彰,非常地女神范儿,如果你想要可爱feel,大可换上色彩鲜艳的彩色发带,相信也同样出采。

  中图:好莱坞的话题女王林赛·罗韩可是最受关注的IT Girl之一。将飘逸长发干净地收在脑后,搭配色调统一的素色比基尼,迅速成为海滩边的最关注点!

  右图: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有着出众而独特的可爱容貌,拥有让人无法将目光移开的甜美魔力。就连Bikini也如此的青春阳光,慵懒浪漫的自然卷发搭配一朵清新的小花,你心动了吗?

  TO 俏皮可爱美眉

俏皮可爱美眉的甜心发型
俏皮可爱美眉的甜心发型

  关键点:亮色饰品、高束发

  发型建议:可爱风的比基尼,发型以自然为主,亮色饰品搭配日系时尚动感的丸子头、或者慵懒盘发,从整体上把视线拔高,青春气息自然洋溢,慵懒发+花朵发饰是沙滩渡假风的最佳代表。

  TO 恶魔系辣妹

恶魔系辣妹的甜心发型
恶魔系辣妹的甜心发型

  关键点:空气感波浪卷发

  发型建议:爱与性感并存的小恶魔波浪卷发是你的制胜法宝,将成熟女性的性感,清纯少女的可爱完美结合的浪卷发,增加飘逸感与空气感,最能表现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模样。

  TO温婉小女人

温婉小女人的甜心发型
温婉小女人的甜心发型

  关键点:微卷卷发、气质盘发

  发型建议:温柔小女人LOOK,即使身着性感Bikini也有亲和力,若嫌卷曲过于单调的话,不妨将秀发弄卷曲成不同层次,再盘于脑后成一发髻,感觉既时尚又带有古典味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