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搭配连身长裙 10款最佳发型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7:20  爱美网

   导语:今年大热的连身长裙相信各位爱美的MM都拥有一款了吧!但是什么样的发型才是连身长裙最搭的发型呢?今天热荐连身长裙搭配发型大搜罗,还等什么呢?快来为你们美美的裙子挑一款最搭的发型吧!

  干净利落的丸子头,蓬松而有活力,清爽可人,连身长裙的最佳发型搭配选择哦!

干净利落的丸子头
干净利落的丸子头

  蓬松自然的波浪长卷发,散发浓浓的淑女气息,很是优雅迷人,清纯而不失典雅!

蓬松自然的波浪长卷发
蓬松自然的波浪长卷发

  自然顺直的长发,搭配一顶大大的草帽,遮阳又充满夏威夷风情,圆点连身裙的最佳搭配发型!

自然顺直的长发
自然顺直的长发

  侧扎的小辫子,蓬松而动感,随意中透出小女人的性感,煞是迷人!

侧扎的小辫子
侧扎的小辫子

  一款高高的蓬松马尾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清爽而利落,散发时尚气息!

高高的蓬松马尾
高高的蓬松马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