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青涩到成熟 女明星们的发型变化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7:37  VOGUE时尚网

  翻开自己曾经的照片大多数人会会心一笑,多多少少觉得曾经的形象有些青涩,有些雷人。走在时尚圈风口浪尖的女明星们也是如此。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曾经——这时刚刚做了贝嫂的Victoria穿衣风格有些冒进,开始买大量富婆式的皮革、紧身裙及超级深V领,妆容非常浓重,发型也说不上有什么个人特色。

  如今——在尝试过各种发型之后,利落而有层次感的短发造型(无论是深色或是漂染成金色)渐渐稳定下来,这个look也使得她棱角分别的颧骨线条柔和了许多。相对于浅金色,还是较自然的棕色会使她看上去比较有亲和力,不像个冷冰冰的蜡像。

Madonna
Madonna

  Madonna

  曾经——在《Ray of Light》和《Music》两张专辑之后,Madonna喜欢上了低调而有女人味的打扮。褐色的短发让她的眼神深情款款,粉红色的脸颊和无辜的妆容也在告诉大家,Madonna极力想表现出完美的一面。

  如今——过去的几十年里,谁也数不清Madonna换过多少种头发颜色,从漆黑到漂白,如今她选择了柔和的金色大波浪。她的妆容更加强调眼部,腮红自然,口红颜色减到最淡。

Kate Moss
Kate Moss

  Kate Moss

  曾经——20多岁青春无敌的Kate此时在新千年里开始统治T台,那时候她不怎么化妆,保持着不染色的直发,仍然能够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如今——经过十多年镁光灯的照射,Kate依然魅力不减,虽然发型在变,但她的风格更加坚定。再次登上时尚顶峰之后,她就一直保持着这种浅金色自然凌乱的发型,对于眼影和睫毛膏的使用更是出神入化。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曾经——在《欲望都市》大热的年代,作为Manhattan的时尚女王,Sarah使90年代风格再次回潮。那时候的她满头浅褐色小卷,好在延续多季的剧集也让她可以经常更换发型。

  如今——在进行过各种深浅的漂染之后,Sarah的发型回归了本来的面貌,相比剧集中的Carrie Bradshaw,如今她更像她自己——深褐色和轻微的大卷,这种颜色更能衬托她天蓝色的眼睛。

Katie Holmes
Katie Holmes

  Katie Holmes

  曾经——作为青春偶像剧《恋爱时代》的女主角,Katie那时候不但不会尝试过于夸张的风格,而且将她屏幕上“邻家女孩”的形象也延伸到了生活当中,发型是未曾加工过的纯自然长发。

  如今——在嫁给Tom Cruise并成为Suri的妈妈之后,Katie变成了一个成熟而有风韵的女人,她剪掉了长发,换成清爽的短发(大概是受了她的闺蜜Victoria Beckham的影响)。不过,化妆方面似乎改变不多,依然是粉红色腮红,细眼线以及玫瑰色口红。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

  曾经——在出演《马语者》之后,Scarlett还在努力长大,她那时候还不出名,但是已经在电影屏幕上因为出色演技和清纯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少女时代的Scarlett非常不会化妆,中分发型,还涂着巧克力色的口红……不过,她那时候才15岁,况且在90年代,这样已经算是非常时髦了。

  如今——WoodyAllen相中的童星如今已成为好莱坞最热门的性感女神,Scarlett非常知道如何用鲜艳的口红、妩媚的眼线和粉嫩的腮红让她在镜头里看上去更加迷人。她经常会在褐色和金色发色之间变换,但是无论哪种颜色,她都会打造出性感的卷发和闪亮的光泽,像50年代的好莱坞女星一样。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Nicole Kidman

  曾经——跟自己刚刚起步的演艺事业相比,人们更多是通过与Tom Cruise的婚姻认识Nicole的,这位来自于Honolulu的美人有着长长的红头发,皮肤白暂,喜欢90年代的风格……不过也仅此而已,那时候大家还没有发现她的全部潜力。

  如今——作为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Nicole将她的红头发染成了金色,无论是波浪般的秀美长发,或者是优雅的盘发,都显得高贵如女王,让周围的人在几公里之外就能感觉到她强大的气场。

Rihanna
Rihanna

  Rihanna

  曾经——你能认出来这是Rihanna吗?她梳着70年代的爆炸头,化着鲜艳的红脸蛋。

  如今——大胆的高耸发型和精致无瑕的妆容让她成为时尚明星,穿衣风格经常能够打破常规、吸引眼球,有着独树一帜的摇滚明星范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