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街拍潮发 款款经典超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7:44  时尚网

  曾经一度听到日本街拍自然而然的会联系到雷人、邋遢、古怪等字眼,可谓是天马行空。孰不知日本街头上也是人才济济,媲美混血模特儿的也都大有人在呢。

用帽子妆点造型
用帽子妆点造型

  发型piont:即将步入秋冬季节,觉得发型也难有突破的时候不如就用帽子妆点造型吧,帅气的礼貌和蝴蝶结的MIX,成为绝对亮点的造型单品哦。

BlingBling的发饰增添造型感
BlingBling的发饰增添造型感

  发型piont:乱中有序的发尾俏皮感激增,BlingBling的发饰增添造型感,另外适合圆脸的中分发是小脸秘诀。

自然棕的发色提升气质
自然棕的发色提升气质

  发型piont:自然棕的发色提升气质,稍带大卷的发尾优雅女人味扑面而来,低层次的长发又显可爱度哦。

利用海军风特色的帽子
利用海军风特色的帽子

  发型piont:利用海军风特色的帽子,使得整体造型弹眼落睛,长卷发修饰脸型的不足,更增添女人味。

在职场上可是百用不腻
在职场上可是百用不腻

  发型piont:一头看似自然的微卷发是使人产生信赖感的成熟风的标志,让人产生可靠稳重的感觉,在职场上可是百用不腻。

厚重的刘海和亚麻发色吸引人眼球
厚重的刘海和亚麻发色吸引人眼球

  发型piont:厚重的刘海和亚麻发色吸引人眼球。刘海的作用无比大,脸型的缺点可以用发型来弥补,刘海就是一向重要手段。发尾的微卷,打破长直发的枯燥乏味,想要俏皮又洋娃娃一样的发型一定要尝试。

特别的发色是这个发型的关键所在
特别的发色是这个发型的关键所在

  发型piont:如此特别的发色是这个发型的关键所在吧,马路上这么一头颜色必定遭到各种注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