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抢眼 盘点欧美明星生活街拍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0:31  嘉人中文网

  导语:奥利维亚-巴勒莫、乌玛-瑟曼、泰勒-斯威夫特、金-卡戴珊这些在舞台上时尚闪耀的女明星平时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看看街拍到的她们,生活中的他们也很美哦!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在Tibi 2011春季成衣发布秀场。黛蓝色的连衣裙上有垂泪蕾丝装饰,搭配灰色麂皮短靴和深棕色皮质手包,浓浓的秋意。

  发型看点:中长发是一款很大方的发型,但是发型变化不是很多,可以将发尾向内做卷发,这样看起来淑女温柔。

  亚历山大-钟

亚历山大-钟
亚历山大-钟

  亚历山大-钟Alexa Chung在玛百莉Mulberry2011春季成衣发布秀场。黑色圆点长袖连衣裙、棕色复古牛皮小挎包、肤色蝴蝶结皮质平底鞋,混搭高手亚历山大 钟Alexa Chung利用这三件单品轻而易举地搭出了英伦少女复古风。

  发型看点:中长发层次感很强,有熟女气质,将发尾蓬松感可以增强发型的动感,不会显得呆板。

  乌玛-瑟曼

乌玛-瑟曼
乌玛-瑟曼

  乌玛-瑟曼Uma Thurman多伦多Toronto某酒店。灰色T恤马甲西裤长链,十分的帅气。

  发型看点:偏分会显得比较成熟,螺丝卷的发型很有女人味。

  凯特-贝金塞尔

凯特-贝金塞尔
凯特-贝金塞尔

  凯特-贝金塞尔Kate BeCKinsale在布伦特伍德Brentwood购物。白色蕾丝小衫,黑色打底裤和木跟鞋,这些都比不上那件花色粗呢短外套精彩。无领的设计,肩膀处是圆润的弧线,最棒的是袖子——六分袖在靠近身体一侧挖去了一块,这样一个细节一下子让这件衣服特别了起来。

  发型看点:时尚感的“花苞头”,将刘海儿往后梳并拢高,让花苞头显出“大女人”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