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iNOA 广州媒体专场奢华体验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0:17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携手广州顶级沙龙路易士·嘉玛

  打造iNOA(伊诺雅)广州媒体专场奢华体验会

  2011年6月,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携手广州地区顶级专业美发沙龙路易士·嘉玛,首度向广州消费者和媒体隆重推出iNOA(伊诺雅)专业染膏。自2010年8月进入中国市场,这款无氨,能达到三度染浅的持久性专业染膏对整个美发行业起着重大革新作用。目前在中国已经有983家发廊使用iNOA(伊诺雅)专业染膏。

  携手路易士·嘉玛沙龙打造奢华染发体验

  作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精诚合作伙伴,来自法国的路易士·嘉玛集团在全球8个国家13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分店。2011年6月10日,位于广州最高端的购物中心丽柏广场5楼的顶级沙龙路易士·嘉玛隆重接待了首批iNOA尊贵媒体体验嘉宾。

  来自欧莱雅广州的资深教育顾问Dannis老师为大家生动讲解了革命性染发产品iNOA的神奇色彩能力,现场演示无氨无味的染发产品的特殊调配过程,在座的媒体嘉宾都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

现场演示iNOA(伊诺雅)染膏调配 现场演示iNOA(伊诺雅)染膏调配

  为了更好地演绎iNOA(伊诺雅)完美的色彩效果,来自路易士·嘉玛的两位明星发型师Gary和Andrew,为媒体贵宾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发型趋势秀。在大师的打造下,模特被打造成时尚都市女郎和优雅名媛,完美iNOA的发色配合法式风情的造型,让在座的每一位媒体贵宾都跃跃欲试。

发型师Gary和Andrew讲解iNOA(伊诺雅)色彩趋势 发型师Gary和Andrew讲解iNOA(伊诺雅)色彩趋势
模特演绎iNOA色彩趋势 模特演绎iNOA色彩趋势

  无感染发新体验

  伴着悠扬的法式香颂,媒体贵宾们开始了iNOA(伊诺雅)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无感染发体验。大家边享用Afternoon tea,边享受iNOA(伊诺雅)带来的染发“护理”。整场染发尊享会中,毫无任何一丝刺鼻的味道,专业发型师将油状质地的染膏按摩进入发丝,仿若做了一次奢华头皮护理。

媒体体验iNOA尊享染发服务 媒体体验iNOA尊享染发服务

  体验完的媒体贵宾无不感叹iNOA(伊诺雅)带来的神奇改变,均匀亮色的发色仿佛与生俱来般自然。正如先前时尚达人KEVIN老师和众多体验者一样,iNOA(伊诺雅)再一次得到一致好评和百分百满意度。

  如果您也想亲自体验iNOA(伊诺雅)的无氨舒适染发体验,同时让您的头发染后发质更好,那就走进专业美发沙龙进行体验吧。

  寻找iNOA伊诺雅发廊,现可登陆网址查询:www.inoa.com.cn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