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髦花轮头真的火了 快跟着超模一起来DI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0:53  精品网

  导语:本篇要推荐的2011时髦夏日发型是一款卷发,不过更具个性,造型酷似樱桃小丸子里花轮同学的经典“花轮头”,却依稀透出一份慵懒与浪漫的味道。 

迈克·柯尔 (Michael Kors) 2011春夏秀场发型赏 迈克·柯尔 (Michael Kors) 2011春夏秀场发型赏

  时髦花轮头真的火了,快跟着超模一起来DIY!

造型步骤一 造型步骤一

  造型步骤一:

  首先用低温吹风机将头发烘至半干,然后把头发分成区块喷上丰盈喷雾,增加头发的蓬度和立体感,利于塑造发型。

造型步骤二 造型步骤二

  造型步骤二:

  然后将头发大比例侧分,用吹风机加强你需要的发际线轮廓。如果不做此步,有可能你的刘海会逐渐恢复到你原本的分发状态。

造型步骤三 造型步骤三

  造型步骤三:

  用波浪发夹将头发夹出自然的卷度,当然你也可以用卷棒处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