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修饰圆脸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09  精品网
第五款圆脸修饰 第五款圆脸修饰

  第五款圆脸修饰 发型

  苹果般的圆脸型美眉,由于脸颊圆嘟嘟的,非常可爱,因此,齐刘海,发量丰沛的中短发,小巧蓬松式,有弧度的发式,颜色适合红色系以凸显肤色的白皙。

第六款圆脸修饰 第六款圆脸修饰

  第六款圆脸修饰 发型

  瘦脸发型应该这样做,柔软,浪漫的卷发会让你的脸部线条看上去柔和许多,再以两侧的头发自然地掩饰脸部鼓突出来的"刚硬"部分。

第七款圆脸修饰 第七款圆脸修饰

  第七款圆脸修饰 发型

  这款甜美型BOB头,当然能帮圆脸型的mm提升可爱度,即使是菱角分明的mm也不用担心,因为那种软质地的卷发已经能大大的削弱你的锐气,让你的温柔攻势无懈可击。

第八款圆脸修饰 第八款圆脸修饰

  第八款圆脸修饰 发型

  大波浪内卷是很好修饰脸型的发型,长头发更能将人的脸型拉长,如果不希望发型显得厚重,就应该懂得运用波浪的层次,从中波浪过度到大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