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夏美人 受OL追捧的清爽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05  onlylady女人志

  想在今夏变得更加美丽动人吗?让我们走进日本,学学日本女生的发型扮靓秘籍,大气又时髦的发型受OL一族的追捧哦!

打造受OL追捧的清爽发型 打造受OL追捧的清爽发型
发型打造步骤 发型打造步骤

  1、用涂着少许发蜡的手,将头发以耳朵为界分成上下两个部分。耳朵以上的部分束成一束。挑出一些发顶部分的头发,打造蓬松的感觉。

  2、将束好的头发分成左右两股后向各自方向用力拉伸,使蓬松的头发随发结收紧。

  3、用一小束头发绕在发圈外部,用黑色小发夹固定。这一步可使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

  4、戴上发带。最后固定在发际线上5cm的位置,用发带将头发稍稍压低1c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