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暑期档电影花瓶 英雄身边的美人时尚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7:3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有这样的一类电影,叫做好莱坞大片。它的卖点通常包括有上亿美元的投资、眼花缭乱的特效、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当然,还有那些让人惊艳的美女。她们或是英雄身边需要被保护的对象,或是与英雄并肩作战的帮手,甚至也可能是让英雄爱恨交织的对手……无论如何,总之都是盘靓条顺的。

  也正因如此,能够成为女主角,没有过人的硬件指标那可不行,但若一旦中选,就仿佛踏上了青云之路,不但人气飙升,片约不断,时尚品牌的代言也随即而来。可不,新鲜出炉的热辣美女,谁又能不爱?

RosieRosie

  Rosie在《变形金刚3》世界各地首映礼上的亮相可谓下足心思,高贵而不失性感的装扮,让她备受好评,至少,比演技好多了。

  一炮而红!花瓶也有出头日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年龄:24岁

  暑期大片:《变形金刚3》

  Megan Fox离开了《变形金刚》,谁来继任?全球影迷翘首期盼,等来的则是“维多利亚的天使”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她与Megan一样具备冷艳气质、劲爆身材,甚至还多了点皇室血统,以及从事模特事业多年所训练出来的优秀品位。而且,自她确定出演《变形金刚3》后,不但立即成为街拍红人,甚至还得到英国《FHM》杂志选出的“2011年全球最性感女人”的称号。所以,尽管Rosie姐的演技劣评如潮,但作为一个花瓶而言,谁又能比她更称职?

低V连身裤低V连身裤

   如此款式的低V连身裤,要不是有完美的身材,根本无法驾驭。

银色晚装银色晚装

   银色晚装,旁分发型,让Rosie呈现出旧时代的巨星风范。

 

白色Chanel礼服亮相白色Chanel礼服亮相

  在Chanel今年秋冬高级定制秀上出现的Astrid,身穿白色Chanel礼服亮相,搭配裸色高跟鞋,清新非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