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英伦风的可爱短发包住颧骨修饰脸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7:34  爱美网
蓬松圆润的短发 蓬松圆润的短发

  短发的MM可以打造蓬松的发型,露出肉肉的脸其实也非常可爱。头发和脸部基本上呈等量分布的设计,使头型看起来圆润。两旁的卷发稍稍包住颧骨作修饰。

英伦风的可爱发型 英伦风的可爱发型

  侧面的卷发效果由于层次丰富而显得很有趣,这款英伦风的可爱发型怎么可以错过呢?

超长的大波浪卷发 超长的大波浪卷发

  超长的大波浪卷发散发出强大气场,露出脸型更显霸气。把内层的头发绕到耳后,让外层头发自然下垂也可修饰脸型。头顶交叉的分界也十分有特色。

卷曲的头发修饰脸型 卷曲的头发修饰脸型

  当然,如果确实不喜欢露出宽大的颧骨的MM,也可以把头发向前拨,让卷曲的头发包围住脸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