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卡混搭 让发髻更青春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8:22  嘉人中文网
发型七:嬉游花丛 发型七:嬉游花丛

  发型七:嬉游花丛

  当对家里的每个发卡都感到厌倦时,不妨试试把它们混搭组合在一起,这可是T台上非常时髦的佩戴方式!米色和浅褐色的纤细发卡组合,搭配盘在一侧的发髻,整体看上去非常和谐。但是在亚洲人较深的发色上,为避免头发和发卡色差过大,可以适当选择较深色的发饰。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1:从头发中部开始松松编一个3股辫,编至发稍。

  步骤2:一手托起辫子根部,另一只手将辫子以内扣方式缠在手上。

  步骤3:用手将发髻向右上方提起,用发卡固定后将手慢慢撤出。

  步骤4:用尖尾梳的发柄压住发髻根部,让发髻的形状更清晰饱满,喷发胶固定造型。

发型八:稚嫩活力淘气女 发型八:稚嫩活力淘气女

  发型八:稚嫩活力淘气女

  就像在搞一场恶作剧,俏皮女孩把“牛角面包”形状的发髻顶在了额前,还用一个蝴蝶结发饰点缀,而后面的马尾则是巧妙地“原地绕圈”,用色彩鲜艳的抓卡固定后,就形成了一个随意中又不失清爽的发束。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步骤1:以耳部为界前后分区,将脑后半区的头发束一个高马尾。

  步骤2:用尖尾梳在马尾根部向内翻转,将马尾绕一圈后用尖尾梳将发辫掏出。

  步骤3:将前区头发上、下平分两区,分别顺时针、逆时针对向拧向中分位置,分别用发卡固定。

  步骤4:将两股头发合股,再用两个手指将合股后的头发卷成一个外翻的空卷,用发卡固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