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步DIY日系盘发 变身优雅恬静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0:3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日本女生不仅甜美而优雅十足,一丝不苟的日系盘发散发恬静的女人味,而在这凉意的秋日阵阵微风缠绕发丝,但盘发却能抵挡微风的凌乱,编辑带来巧妙的日系盘发,教你塑造优雅恬静女人味。

造型前 造型前

  造型前

  披肩的中长发很有少女气息,蛋卷式的卷度而发尾微翘,显得充满空气感而有弹性,厚重的齐刘海斜分,但蓬松的头发显得稚嫩。

造型后 造型后

  造型后

  长发盘起用简单的发簪固定,不变的刘海留下些许的少女气息,两鬓内卷的发丝打造自然的瘦脸阴影,优雅的盘发塑造恬静女人味。

  DIY步骤:

第一步 第一步

  第一步:抓取头顶部分头发。

第二步 第二步

  第二步:将头发扭转注意制造圆弧头型用U型发夹固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