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迷人蓬松长波浪 打造西部芭比牛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知名美发全球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为Jeremy Scott 2012春夏成衣发布会T台设计的发型是一款独具西部风格的作品,灵感来源于美国广阔西部的狂野气息,它将经典芭比和西部造型的独特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Jeremy Scott 2012春夏成衣发布会T台发型设计 Jeremy Scott 2012春夏成衣发布会T台发型设计

  在本季的服装设计中,Jeremy Scott运用了许多明亮的色系为服装带来了趣味和活力,因此在发型设计上,从一个活泼漂亮的卷发女牛仔到具有50年代风格的超高迷人蓬松长波浪,让发型处处充满戏剧的张力。

蓬松长波浪打造芭比牛仔 蓬松长波浪打造芭比牛仔

  Eugene Souleiman告诉我们:“我想让这款发型充满乐趣,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女孩儿一样。这次的造型以“西部芭比”为主题,特色的仙人掌绿和小麦色皮肤的色系,让我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 威娜专业美发全球造型创意总监Eugene Souleiman

  如何打造T台Look:

  1.使用蓬松丰盈洁发乳+润发乳进行洗护,在湿发时使用强韧修护顺柔液(免洗型,然后将头发吹干从而使头发变得顺滑)。

  2.用大号发筒去烫头发,并用发卷夹住头发,待头发冷却下来,将最上面的部分(大概6个卷)固定在最上方,其他部分固定在最下方。每次处理一个部分并轻轻地由根部向后梳理使头发形成一个小卷,用强力固发胶来使小环定型。

  3.放开头顶部分的头发,并且用梳子从头发的一半开始往后梳,使头发能自己竖起一个膨胀结构。用软毛刷来使头发变得顺滑,用强力固发胶使它定型在一个很高的高度。

  4.用固发胶喷洒全头,完成最后造型。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