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口碑榜专家 帮你解决三千烦恼丝种种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7: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发型问题是造型的关键,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但可以衬托出优美的气质更可以带来好心情!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发型呢?想必爱漂亮的MM一定对头发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美妆口碑榜专家 帮你解决三千烦恼丝种种苦恼 美妆口碑榜专家 帮你解决三千烦恼丝种种苦恼

  今天新浪女性独家采访2011新浪美妆口碑榜(微博)评审团专家,看专家如何解答各种头发问题吧!

  1、 扁塌的发顶和细软发质在选择美发产品时应该注意什么?发型上又该如何去选择?

扁塌的发顶和细软发质在选择美发产品时应该注意什么 扁塌的发顶和细软发质在选择美发产品时应该注意什么

  头发的蓬度可以带给人充满自信,可是好多MM的都发就是又细又软,头发失去蓬度,整个人就像泄了气般毫无生气。想达到蓬松层次感的效果并没有那么难,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AKIN(微博)观点:在选择洗润产品时必需挑选深层洗发水;使用护发素时应避开发根使用;每个礼拜需要针对头皮做去角质的动作,就可以使头发较为蓬松。若是整发时利用蓬蓬水来做打底,更可以维持发型的蓬度。使用蓬蓬水时最好使用吹风机逆着发根吹来达到好的效果。头顶若是较为扁塌,打一些高层次,不仅可以拉长脸型,也可以创造出后脑勺的蓬圆度。

  2、怎样让头发远离静电?

怎样让头发远离静电 怎样让头发远离静电

  进入冬季,很多MM都有这个苦恼!干燥的空气会让自己的头发毛躁起静电,走哪都像霹雳贝贝一样?如何才能让头发远离静电呢?看看小P老师(微博)怎么说。

  小P(微博)老师观点:1.用防静电含有精油成分的梳子,在梳头发的时候中头发保湿了起静电的几率就会比较小。滚轮梳的会把精油带到头发上。负离子梳子可以喷出负离子的梳子,梳头过程中更加柔顺,同时如果有静电有毛躁的都可以抚平。2. 有一些针对头发的免洗精华,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喷在发梢。3.可以每周做一次精油发膜,10ml荷荷巴油+1滴依兰精油+1滴薰衣草,就可以在头发上涂抹了,尤其是发梢的地方,不要涂到头皮,然后用浴帽包起来。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在外面敷一条热毛巾加速吸收,大约30分钟后再用洗发精将其洗掉,洗过后就会发现头发变得非常有光泽。

  3、染什么样的颜色会提亮肤色?什么样的颜色会有减龄效果?

染什么样的颜色会提亮肤色 染什么样的颜色会提亮肤色

  肤色不占优势的东方MM对于外国美妞的发色似乎望尘莫及,挑选范围少之甚少,什么样的颜色适合东方肤色的我们,什么颜色可以有减龄效果?我们看看Akin怎么说。

  AKIN观点:东方女性的肤色大多偏黄,若是在发色上利用一些紫或者是红的色素因子,不但可以带出皮肤的白,还可以让五官线条整体看起来较为温和。若是再加上一些咖啡橘的挑染或是片染,即可以达到活泼的效果,也会让人感受到减龄的效果了。

  4、打造上镜小脸效果,哪种发型视觉上最“瘦脸”?

哪种发型视觉上最“瘦脸” 哪种发型视觉上最“瘦脸”

  不想打针、不想整容,最快速让大饼脸变小V脸的办法就是依靠发型,不用吃一丁点苦,就能达到视觉上的“变瘦”,一起看看游丝棋打造的显瘦发型:

  游丝棋(微博)观点:

  1.取出一款32毫米的卷发棒,将脸边侧发的发梢卷上2圈,轻轻的烫卷。

  2.把头发中间用卷发棒烫卷曲,营造蓬松感。从视觉增加秀发的发量感。

  3.将耳朵上的头发,用发夹轻轻别起,然后把脑后头发的发尾轻松烫卷,增加发型的感觉。

  4.脸部另一侧也可如此打理,发型打理完毕后,头顶也要做卷,增添发型的蓬松。

  5.喷洒定型产品,增加发丝的束感与发型的整体效果。

  这样一款甜女人味极强的甜蜜荷叶发型就完成了。脸边侧发,轻轻的蓬松,发尾轻松内扣,一款可爱的小脸发型—荷叶头。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