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变不一定美丽 范爷杨幂发型也NG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6:55  《红秀GRAZIA》

  导读:明星总以百变造型示人,发型的变化是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并不是每次发型都OK,她们也有NG点,雷人指数也蛮高,不信你来瞧一瞧。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

  OK:范冰冰是天生的美人胚子,长发短发,复古时尚几乎样样都演绎的很精彩,红衣妩媚飘逸侧分大卷彰显范爷的巨星气场。

  NG:这款发型实在是太乡土气息了,中分盘发就略显脸大而且没神!非常没有巨星风采,让范爷大大的NG了一次。

杨幂 杨幂

  杨幂(微博)

  OK:杨幂去年可谓是红透半边天,无论发型妆容,穿衣打扮都成了时尚的风向标。复古大波浪搭配红唇惊艳时装周。

  NG:其实杨幂的卷发要比直发好看,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分成这样呀!加上不太搭的妆容更显得村了。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微博)

  OK:霍思燕去年也是非常风光的,被各大品牌热捧,巴掌脸似乎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光洁的额头,白皙的皮肤,红发手推波,都能美到令人窒息。

  NG:当然,美人也要靠头发衬,卷翘的刘海加束起的卷发跟她极为不搭,两个字形容“老气”。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微博)

  OK:章子怡好看的发型都是露额头,一定不能挡着,丸子头或者其他盘发都会很好看,让她的巴掌脸和精致的五官以及强大的气场全部显出来。绝对的国际范呀!

  NG:随意的披肩卷发太压气场,而且黑色本来就会显得很闷,加上衣着配饰也一水的黑色系,整个让人闷到不透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