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五分的中长直发明星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3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五五分的中长直发 五五分的中长直发

  五五分的中长直发,左右脸颊的垂发较后面头发长,且左右的长度不等,头帘到上眼皮处,头顶的头发有微微地吹高,整个发型都很随性而相对较无规律。

  野性帅酷的女性形象,配上Jessica性感的棕色皮肤更显出阳光狂野的个性,似乎在说,“我只会为风改变我的头发”。

四六分的小型爆炸头 四六分的小型爆炸头

  四六分的小型爆炸头,右边额前的头发有微微前吹,左边则是顺着脸颊下垂,左边的发梢向内弯,右边的头发碰到肩位而微向外翘。

  不是每个女人都敢给自己弄个爆炸头的,狂野中带着规律,显得干练而且潇洒。

五五分的中短发 五五分的中短发

  五五分的中短发,长度大概到齐嘴唇的位置,发梢向内微微勾起,齐头帘大约至眉处,头顶有微微地吹高。

  职场女性的经典造型,干练而且十分大方耐看,黑色沉稳而不失时尚。

五五分的中长发 五五分的中长发

  约五五分的中长发,脸颊离两边的垂发在齐耳朵的位置稍稍向外吹卷发梢再向内收,后面的就是自然的直发。

  前额处的头发很自然向后拨显出帅气潇洒个性,直发显出自然率真,两边的垂发微卷显出大方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