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对护发产品 给秀发来个SPA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09:24  VOGUE时尚网 微博
给自己的头皮来个SPA 给自己的头皮来个SPA

  所以,美女们,现在你应该已经了解了健康的头发意味着什么了。那么你准备好了给自己的头皮来个SPA了吗?自己动手是解决问题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有时候,给自己配备正确的美发产品能更好的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看看下面推荐的解决头发稀少的产品,可能会适合你。

DAVINES防脱发洗护系列 DAVINES防脱发洗护系列

  DAVINES防脱发洗护系列

  特别为脱发人群研制,用咖啡因刺激头皮的新陈代谢,β-葡聚糖(天然碳水化合物)来保护头皮健康。头皮和头发必须的油份来自己肉桂、升降和黑胡椒,深层刺激头皮,令头发重新生长。

AVEDA INVATI头皮保养系列3步骤 AVEDA INVATI头皮保养系列3步骤

  AVEDA INVATI头皮保养系列3步骤

  知名天然护发品牌Aveda新推出的3步骤去死皮护发系列可以去除头皮表面堆积的皮脂,清理被堵塞的头皮毛孔。整个系列包括一款去死皮的洗发水,一款比以往所有护发素都更清爽的护发素,以及一款头皮焕活喷雾,轻松保养头皮。套装售价:$108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

  海飞丝丝源复活(微博)头皮头发按摩膏

  高纯度水漾精华结合矿物质配方,含天然薄荷成分,配合头皮按摩,帮助舒缓头皮压力。配合1分钟按摩,加强修护头发,减轻压力,从根本改善发质。售价:RMB 59/200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