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多吃西红柿可帮助维持头发里的胶原蛋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6:35  VOGUE时尚网 微博
西红柿 西红柿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帮助维持发丝中胶原蛋白的含量水平。通过在日常饮食中增加西红柿的摄入,可以来保持头发中较高含量的胶原蛋白。西红柿经过烹调煮熟之后,效果才更加的强大。所以,你可以将西红柿烤制熟后,或者和大蒜、洋葱一起制成调味汁。

原蜜 原蜜

  原蜜

  甜甜的食物是一种滋润剂,能锁住水分。寻找直接从蜂窝中拿出来的原蜜,效果最好。加一匙在饮料中,或者涂抹在全麦切片上食用,让你的头发闪亮、滋润。

啤酒花 啤酒花

  啤酒花

  啤酒花这一神奇的芳香植物,顾名思义通常是用来酿造啤酒的。啤酒花含有硅的成分,能让头发从内到外更加的结实和强壮。通过网上购买或者在健康食品商店购买啤酒花,然后用它来泡茶。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它能让你感觉昏昏欲睡,所以最好在要睡觉的时候浅酌一口就行了。

鹰嘴豆 鹰嘴豆

  鹰嘴豆

  因为头发主要是由蛋白质、角蛋白构成的,所以获取足够多的蛋白质以防止头发的断裂和脱落是十分重要的。鹰嘴豆,也叫鸡豆,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还有微量矿物锰。据了解,它能防止色素改变,导致头发花白。

麻蛋白粉 麻蛋白粉

  麻蛋白粉

  在你的冰沙饮料中加入一勺麻蛋白粉,给你的头发注入必需的脂肪酸。麻蛋白粉含有最佳比例的ω-6和ω-3脂肪酸,效果更加的强大。任意形式脂肪酸的不足都将导致头皮的干燥和发丝的脆弱。

  想了解更多美发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