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水度高的发型上手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7:28  《红秀GRAZIA》

  这回我们找来了三位明星给我们“示范”三款简单易上手,“防水”度又高的发型,你还等什么?!一起学起来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中分编发

  中分编发

  乍一看这发型没什么稀奇的,但是如果是准备下水的话,这发型绝对是明智之选!即能把刘海和两边的头发管住,还能让头发披着,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些,而且这款发型能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一点。只要扎得够仔细,无论是自由式还是蛙泳,你的发型都不会乱。

  “防水”指数:★★★★☆

  防风指数:★★★★☆

  1.先将头发分为如图两个区域

  2.耳前区的右侧头发,从前额的分线开始做三股续编,一直到没有头发续为止,用发圈固定。

  3. 耳前区的左侧侧头发,从前额的分线开始做三股续编,一直到没有头发续为止,用发圈固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Wella倍欧水凝粹保湿精华露

  Wella倍欧水凝粹保湿精华露(RMB158/150ml)内含油包水型的水份乳液,让发丝时刻注满水份精华,轻盈不沉重。

  TIPS:没人会觉得杂草般的编发有女人味。所以选择这款发型去度假的话,记得给头发上点保湿精华,你总不想让披散脑后的头发一遇水或者太阳就干枯、毛糙、打结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麻花马尾

  麻花马尾

  说真的,这款发型真心适合头发较长的女生。因为马尾太长,下了水之后其实是管不住的,所以可以像米歇尔这样,下水前就先将它们编起来。不得不说,“防水”、防风它都做到了!

  “防水”指数:★★★★☆

  防风指数:★★★★★

  1.用发圈在脑后束一个高马尾

  2.用尖尾梳轻轻挑高头顶和两侧的头发,让头形更加饱满

  3.将马尾的头发分成三束,开始编三股辫,直到没有头发可编用小发圈固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清新丸子头

  清新丸子头

  丸子头是非常多女生会尝试的一款发型,但是如果是下水的话,我们更建议发量少的美女扎丸子头。因为发量多的美女扎丸子头,下水后“丸子”很容易就扁了,甚至是散开,再扎回去就更难了。

  “防水”指数:★★★★☆

  防风指数:★★★★☆

  1.梳一个高马尾,高度可自己调节

  2.用板梳将靠近皮筋的马尾部分打毛,并且往上推,发尾不需要打毛

  3.将打毛的部分往上推,用发尾围着它旋转,形成一个发团,用U型夹固定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博朗炫发离子梳

  博朗炫发离子梳 便携装(RMB499)能够生成离子,并凭借强大的离子传送系统把护发离子送达到每根发丝,护理头发的同时令头发更容易定型。

  想了解更多大牌新品美妆免费试用快报,请关注新浪化妆品库官方微博:美妆试用基地(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