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2遭吐槽 韩剧花美男发型热辣评

2012年10月30日07:34  PCLADY

  导语:典型的韩剧剧情是,不管是男一号亦或是男二号都是个王子,都总会爱上灰姑娘的女主,看得电视机前的MM们或揪心,或傻幸福。不管现实如何,其实能在当下看看帅哥们的造型发饰搭配,每天养养眼,其实也是一种小确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韩剧花美男发型热辣评

  最近,电视剧《浪漫满屋2》即将在中国正式上映,第二部的主角由黄静茵和鲁敏宇[微博]出演。不少看过第一集的网友对该剧大加吐槽,称该剧真是“基情四射”,在第一集就有男二号就当众深情拥吻了男一号的镜头,有网友笑言“男一跟男二在一起的画面多美好”。看来,美男子总会让人无限YY的。    

  本期,就让编辑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本年度热播韩剧中,那些花美男的时尚发型,或许你也该为你家中的他提升下时尚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鲁敏宇

  傲娇美男鲁敏宇——蓬松卷狮子头

  鲁敏宇作为剧中的男一号,一头金色蓬松狮子卷很好地突出了剧中人物那高傲、自大、孩子气,却又纯真的性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蓬松卷狮子头

  中分小卷发能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张扬,更有个性。在不打理的情况下,向外侧的小卷能令发量看起来更膨胀,令脸型看起来更小。如果洗完头后,用造型产品仔细抓出每个卷度,会令发型更趋精致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朴基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