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戴帽拗造型 让你摘掉帽子秀发也蓬松

2012年11月12日07:40  海报时尚网

  导读: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无奈?帽子要不就不戴,要戴就必须一戴一天?原因很简单,帽子会毁了你精心打造的发型,甚至弄出些搞笑的面目,让你无颜见人。现在,就跟编编一起来学学专为戴帽子而设计的头发打理技巧吧。

注意帽子的重量 注意帽子的重量

  1、注意帽子的重量

  如果你的发型有足够的空气质感,也就是蓬松感,那么只要戴帽子或多或少就会被压塌一些,这对于天生发质稀软的人尤其是。要想尽量让发型不塌,第一要注意帽子的重量以及松紧,过于重或紧箍住头发的都会让发型无力回天。 

清洁头皮 清洁头皮

  2、清洁头皮,防止出油

  对于发型的塌软,发根及头皮部位是关键,因为在帽子里很容易出油出汗,让头发全粘到一起。所以在清洁时,要向去油洗发水求助,好减少发根被过多油脂包裹的情况。不过除非你是超级油头皮,不然最好不要一直持续使用效果强劲的去油洗发水。连续使用4周,调整头皮的新陈代谢速率,然后停止使用一阵,等出油状况又有增加时再继续使用。这样可以让头皮油脂分泌量减少,还不会因为过度控油而导致头皮干涩,产生头皮屑。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净化洗发露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净化洗发露

  推荐产品:海飞丝丝源复活[微博]头皮净化洗发露

  参考价格:39元/200ml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