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女星大牌范儿 平凡马尾辫3步变神奇

2013年04月15日07: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意渐浓,是时候整理披散了一冬的长发了。直接减掉?当然不行!梳成各种好看的发髻?当然好,但是手笨的妞儿除了梳马尾辫以外,实在是无法做出好看的盘发。其实,别以为马尾辫很普通,只要加入小心思,平凡的马尾也可以帮你打造明星般的大牌范儿。

Copy女星大牌范儿 平凡马尾辫3步变神奇

  马尾辫进阶课初级班——找对方向是关键

  如果你以为马尾辫就是随便在脑后一扎就完事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简单的马尾辫一直在美发界热度不减,是因为它不但简单易学,还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关键就是找对马尾的方向。

  tips 1:把马尾辫绑在鼻梁倾斜角度的相反方向,可以起到调整面部结构,让五官更加立体平衡的作用。

  tips 2:侧编发,绝对是大明星们的扮靓法宝。不但能够瞬间改变一条辫子的沉闷场面,还可以让气场飙到爆棚。

  马尾辫进阶课中级班——尖尾梳+卷发棒=大气场

姚晨的超大气场马尾辫

  明星们的马尾总是高高的耸在脑后,而且弯曲的弧度也非常漂亮,让无数普通群众羡慕嫉妒恨。其实,只需要一把尖尾梳和一个卷发棒,你也可以有明星般的大气场马尾辫。

3个步骤打造明星范儿马尾

  打造方法:

  1.全部头发在脑后正中位置扎起。

  2.用尖尾梳的尖端将额头和后脑顶端的头发轻轻挑起,打造局部蓬松造型。

  3.用大直径卷发棒将发梢15公分向内卷,使发辫呈锥形下垂并隐藏发梢碎发。

明星示范心机马尾辫

  马尾辫进阶课高级班——4款心机改良马尾辫 让你每天有新意

  想要马尾辫有明星般的大气场,还要再细节上动动心思。在平凡的马尾辫上,加一点儿小心机,马上就能让你化腐朽为神奇。现在就来教你4款简单易学的心机改良马尾。

加入麻花辫的马尾造型

  第1款(图1):在梳马尾辫之前,留出一缕头发(注意要稍微多留一些)。马尾辫梳好后,将留出来的一缕头发编成麻花辫,缠绕在马尾辫根部,包裹住皮筋,然后固定。这样的马尾辫,不但样式新颖,而且还会让马尾的弧度更好。不过这款发型适合发量比较多的女生。

  第2款(图2):将一侧的头发分成几组,分别编成麻花辫或者蝎子辫(注意编到耳朵的高度即可)。然后将所有的头发梳成普通的马尾辫。这样的发型,会在侧面带给你极大的惊喜。

两款心机马尾

  第3款(图3):梳马尾辫的时候,总觉得刘海怎么摆放都很奇怪。别担心,快来学习这款发型。在梳马尾之前,现将刘海编成辫子,或者直接将刘海旋转拧出弧度,然后跟马尾绑在一起。这样可以拉高整个发型的高度,让脸型看起来更长。适合有瘦脸需求的MM。

  第4款(图4):如果觉得高高的马尾太过俏皮,低低的马尾太过沉闷。那这款发型一定适合你。随意绑一个低低的马尾,然后在皮筋上方掏一个洞,把马尾辫从洞里掏出来。一款带有温婉盘发效果的马尾辫就打造完成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