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沙龙效果 在家也能打理出摩登卷发

2013年04月19日07:10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拥有了各类卷发效果的美发工具,谁还会花费大量时间去沙龙排队苦等发型师?更不需要再忍受卷发药水的刺鼻化学味道。但最残酷的现实却是空有一套美发工具,没有沙龙发型师的专业手法。小编今天为各位想要居家DIY卷发发型的女生们详解如何充分运用卷发工具,打造出媲美专业沙龙的造型效果。

媲美沙龙效果 在家也能打理出摩登卷发

  翻看日系杂志,充满空气感的微卷内弯梨花头上镜率非常高。而模特们的卷发造型都是借助卷发工具来打造,原始发型并不是卷发造型。如何才能像日系模特般不通过化学烫发达到卷发效果,请仔细看下面教程哦。

日系空气微卷梨花头

  How to Make:

  1、从头顶区分两侧头发,将耳朵两侧头发从发梢开始,由内向外、由下至上缠绕进卷发器,在发中位置停止,并用圆筒发夹进行固定,确保卷发器不掉落。

  2、将刘海垂直向上拉直由外向内卷进魔法卷发器内,缠绕时手法一定要紧一些,卷至发梢后用发夹进行固定,让效果更持久。

  3、脑后头发分为上线两部分,分别将头发由外向内缠绕卷发器内,同样配合发夹固定。所有卷发完成后,用吹风机反方向打理头顶和前额部分,让整体造型更为轻盈自然。

  侧分外翻波浪卷发是看似最大众效果的卷发造型了,但是打理不当也最容易变身“大妈发型”。如何才能前后左右四个角度效果出众,展现出优雅女人味一面是重点。

成熟优雅波浪卷发

  头顶刘海怎么卷?

  1、将前额至头顶的头发分为前后三部分,刘海和头顶靠后位置的头发分别由外向内紧紧缠绕进卷发器内。

  2、头顶中央位置的头发垂直向上拉直,将卷发器贴向发丝,并上下来回滑动,让发丝稍微凌乱蓬松后,再由发梢处依次卷起。

怎样打造成熟优雅波浪卷发

  How to Make:

  1、固定好前额和头顶发丝后,将脑后头发分为两等分。

  2、分别依次将脑后头发搭配大号卷发棒进行打理,以由外向内的方向依次缠绕打理。

  3、完成第二步后,再将发丝依次以反方向重新缠绕进卷发棒进行二次打理。

  4、每次缠绕卷发棒的手法应当在发梢位置向下自然松开,让卷好的发丝更为自然飘逸。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