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今春最IN的发型配妆容 迷死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冬天的妆容和发型已经过时啦!春天到来了,现在是扮靓的最好时机哦!黑指甲和印花太阳裙已经不再是流行,现在我们来看看可爱的春季发型和妆容趋势,彻底升级你本季的潮流LOOK吧!

流行点一:刘海大变身
流行点一:刘海大变身

  流行点一:刘海大变身

  代表人物:Rachel Bilson

  厚重的刘海07年就不再流行了,但是不可否认仍然很多人爱着它,不用大变头型,就可以很好的掩饰宽厚的前额,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刘海,你可以换一种让额头容光焕发的刘海。露出发际线和光洁的额头,看上去会年轻好几岁。

流行点二:侧马尾
流行点二:侧马尾

  流行点二:侧马尾

  代表人物:Carrie Underwood, LC and Ali Larter

  很多人从年轻时候就开始留的侧马尾,今年的流行可以看做是一种趋势的回归。配上春季的美裙会显得可爱动人,打造起来也相当容易。无论你是直发或者卷发,梳上侧马尾都不失为潮流的典范。

流行点三:海军蓝指甲
流行点三:海军蓝指甲

  流行点三:海军蓝指甲

  代表人物:Eva Mendes

  今季海军蓝指甲油正在流行!深色的指甲油一向是惹人喜欢的,不仅仅可以搭配比较庄重的妆容,而且配浅色的裙子也很好看。

流行点四:蓝色眼影
流行点四:蓝色眼影

  流行点四:蓝色眼影

  蓝色的眼影本季很流行,非常适合化烟熏哦!蓝色确实是惊艳的颜色,不要害怕尝试,它是侧马尾的绝配,只需要用眼影棒在贴近眼皮处层层晕开,就能达到让人惊艳的效果哦。

编辑:NANA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