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让你回头率飙升的温柔感淑女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48  爱美网
公主风绑发  来源:FGLady
№5
№5

  №5、继续第三中发甜美设计的推荐,齐刘海+蓬松发顶,再加上闪亮发箍的点缀,走在路上也能让人过目不忘。

№6
№6

  №6、露出额头的短发设计可以中和单调感,利用发蜡制造出的发束感和发梢的卷翘感,在春日的阳光下华丽而妩媚地绽放。

№7
№7

  №7、大肠发束和公主头发髻,简单随性,自然流畅的长卷发,备受青睐。搭配长裙妩媚的性感,美得让人窒息。

№8
№8

  №8、中分长刘海适合圆脸MM,可以把脸修饰的尖尖长长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