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让你回头率飙升的温柔感淑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48  爱美网
公主风绑发  来源:FGLady

  导语:春天来了可逆的桃花运还没来?别担心,下面11款熟女气质发型一定会让“他”过目不忘!快来学学吧~

№1
№1

  №1、中发的发型设计会给人单调的感觉,但是如果能利用一根时尚感的发箍和一只夹子,巧做发型的变化,就能增添女人味了,搭配吊带裙是这个夏天最流行的装扮方式。

№2
№2

  №2、短发的MM如果不做烫发处理,直贴的短发设计会给人中性的感觉,在2009年,最受推荐的各种靓丽感造型发箍专门为你设计,别忘了利用发蜡把额前的刘海仔细处理好哦。

№3
№3

  №3、浪漫感的长卷发,刘海的飘逸发丝是关键,利用一个发饰把头发分两份,半束发的感觉最有温柔女人味。

№4
№4

  №4、又是一款甜美感的中发,看来2009年的中发会十分流行的。先用电卷棒把发梢内卷处理,然后额前编发会让中发变得很柔美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