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Party夺人眼球发型 做耀眼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0:00  瑞丽女性网

  导语:想在PARTY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当然要在美发造型上下足功夫,夺人眼球!首先必须了解最新的发型潮流,现在就来为你推荐10款最新日系人气PARTY发型,让你聚集全场最强人气,变身当之无愧的PARTY女皇!

  1:优雅成熟侧盘发

优雅成熟侧盘发
优雅成熟侧盘发

  垂顺而富有流动感的斜刘海,妩媚的卷发凌乱有致地缠绕盘起,将女性的妩媚发挥到了极致,发髻微微侧偏,成熟中带有几分可爱娇俏。

  造型POINT:

  1)发髻的位置定于左侧偏下方,松散慵懒的发髻是关键所在,右侧则要紧致一些,与之形成层次对比。

  2)用梳子逆刮发尾,以制造出蓬松的空气感。

  2:柔美好感度半束发

柔美好感度半束发
柔美好感度半束发

  蓬松而有束感的顶部头发及刘海,搭配半披半束的灵动感波浪卷发,犹如邻家女孩般柔美可人。

  造型POINT:

  1)用手将顶部头发抓出蓬松感及一定的高度,才能避免俗套,提升优雅别致感。

  2)取适量纤维素定型发蜡,揉抹在发尾,以强调轻盈的动感。

  3:知性俏丽侧束发

知性俏丽侧束发
知性俏丽侧束发

  正面清爽紧致的刘海及两侧边发,给人干练知性的印象,蓬松柔软的顶部头发及轻盈翻卷的侧束发,完美过渡到俏丽迷人的可爱气质。

  造型POINT:

  1)顶部头发用手抓出蓬松饱满的弧度,飘逸翻卷的卷发发尾用发夹随性盘至一侧,外卷的效果是关键所在。

  2)刘海及两侧的保留紧致的直发,用发夹勾至耳后,两侧的边发如果不够服帖,可以借助定型发蜡。

  4:性感妖娆侧盘发

性感妖娆侧盘发
性感妖娆侧盘发

  二八分的斜向长刘海,散发出性感的女性魅力,慵懒别致的侧盘发,蓬松凌乱却又随意时尚。

  造型POINT:

  1)造型的正面追求刘海天然的垂顺感与流动感,脑后的盘发则强调松与紧,直与卷的和谐过渡,即右侧要紧直一些,而左侧的盘发要着重突出轻盈跳动的发尾。

  2)边喷洒定型喷雾边用手向上托顶发尾,以增添发尾的动感与卷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