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格妮丝-迪恩 新发型重归甜美路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04  爱美网

  导语:短发一样能夺人眼球,营造出百变造型!一向以出位、另类成为时尚圈宠儿的Agyness Deyn阿格妮丝-迪恩,最近一改往日的摇滚、凌乱风范,重归甜美路线,虽有博眼球之嫌疑,但其曾以短发引领时尚圈狂潮的时代仍让人怀念。


Agyness Deyn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阿格妮丝·迪恩

  清新风尚:

清新十足的短发
清新十足的短发

  Agyness的利落清新短发是她的象征标志,这也成就了她“坏小子”的流行称谓。短发可张扬,亦可简约,越简约越能够带给人清新之感。或许我们对于Agyness最初的认识就是她的清新十足的短发吧。

Agyness的短发自成一种风尚
Agyness的短发自成一种风尚

  有别于其他的模特,Agyness的短发自成一种风尚。T台上的清新利落短发使Agyness成为众镁光灯的焦点所在。

走下T台的Agyness
走下T台的Agyness

  走下T台的Agyness,清新短发依然能够显露出她率真直爽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