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好气质 14女星最具芭蕾气质的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0: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说起芭蕾,最会联想起“高贵、精致、线条优美、气质脱俗……”等等一些美好的形容,很多女明星们也都追求能拥有芭蕾般的气质,那就先从发型入手吧。

  芭蕾女星:高圆圆

高圆圆纯净珍稀
高圆圆纯净珍稀

  关键词:纯净珍稀

  发型解析:向后拢起的盘发,留有一些自然的抓梳痕迹,配合高圆圆本身的气质,显得清纯而高贵。

  芭蕾女星:章子怡

章子怡王后霸气
章子怡王后霸气

  关键词:王后霸气

  发型解析:跳舞出身的章子怡,在很多场合都喜欢光洁的芭蕾盘发,自信展示属于她的国际化东方美。

  芭蕾女星:林志玲

林志玲温婉智慧
林志玲温婉智慧

  关键词:温婉智慧

  发型解析:林志玲宠辱不惊的仪态令人称赞,发尾外翘的盘发,温柔展示天鹅公主般的肩颈线条,不再是以前卖弄性感的花瓶角色。

  芭蕾女星:徐若瑄

徐若瑄芭蕾娃娃
徐若瑄芭蕾娃娃

  关键词:芭蕾娃娃

  发型解析:光滑服帖一丝不乱的盘发配搭露背公主礼服,令徐若瑄展示出瓷娃娃般的精致优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